close

[與氣機科技的初接觸]

 

其實最初知道天氣三寶的這個冥想輔具,是在教研習課的教室,那是一間特別強調身心靈整合的教學空間,整體空間的氣場令人非常舒適。而剛好在入口處教室也擺了完整一系列氣機科技的輔具讓大家可以拿來檢視體驗。

 

但一開始並沒有特別去試用,直到有一天有一個上課的同學跟我提起這個冥想輔具,她說就是由台大李嗣涔教授的團隊開發研究的,剛好她自己平常是有在做一些身心靈方面的修練,也有體驗過說其實滿特別的,真的會有明顯的感應,所以也引起了我的興趣,當天我是有稍微拿起來把玩,真的有不同的感受,所以這算是我跟這個氣機科技短暫的初接觸。

 

結果剛好過了一個多月,就收到天地三寶的開箱體驗邀約,想說也太剛好了,所以趁著這個機會來好好的體驗試用看看。

 

[氣機科技,天地三寶是什麼]
 

1.JPG


在講氣機科技前,首先先來講述一下能量。相較於物質是比較容易觀察到以及觸摸到的,能量相對虛無飄渺,但能量卻是實際存在的,波粒二元性的理論也證明了這件事。

 

能量比較難以被觀察或體驗,但不代表它不存在,在我個人的經驗中,也曾經在瑜伽練習,太極拳的練習,還有靈氣或是冥想中感受到能量的流動與存在,當能量進入好的流動,對整個人的身心靈狀態都會有所提升,所以也會有很多人會買水晶設置在自己的空間來幫助能量的提升。

 

氣機科技就是李嗣涔教授延伸他撓場的研究成果,將其採用適當的放大機制科技化的成果。所以如果要譬喻的話,氣機科技就是運用「氣」的物理方式具現化的人工水晶。所以「氣機產生的撓場」就像「水晶的氣場」,所以水晶能做的事情撓場都能做,像是淨化、充能、補炁(這個字讀氣)、調頻。

 

這次收到試用的產品天地三寶包含:撓氣源寶、御釀晶炁、盒炁通寶。

2.JPG

 

撓氣源寶,看起來就像是一個不起眼的旅充?但其實它是重要的撓場開啟器,可以直接開啟淨化調整空間,也可以當作充炁的工具,據說還可以改變酒水的風味。

 

御釀晶炁,利用白水晶結構自帶撓場能量,裡面還有提供不同的神聖符號的版本可以選擇。可以放在手心或擺設在空間使用。

 

盒炁通寶,外型設計上比較方便攜帶,銅體的外殼可儲存能量在其中,建議可以隨身攜帶或貼身使用。

 

而以上的御釀晶炁跟盒炁通寶都可以透過撓氣源寶做使用。

 

[實際體驗的感受]
 

3.JPG

 

其實在剛拿到開箱的時候,拿出御釀晶炁在手上的瞬間,真的突然有一個兩邊肩膀都變輕鬆的感覺,滿奇妙的。

 

而因為我每天早上都有靜坐冥想的習慣,所以也拿御釀晶炁來做一下實驗。

搭配御釀晶炁拿在手上做靜坐冥想,過程中我的感受是身體中間會有一股清涼的氣流流動,身體同時也覺得滿輕鬆的,同時拿在手上也會有一種安定感。
 

4.jpg

 

除此之外,它本身也是一個很漂亮的擺飾,我也會把御釀晶炁放在書桌或是電腦前面陪伴我工作或看書,看著它也會讓心情平靜下來。

 

而再來關於盒炁通寶以及撓氣源寶,這個對我來說有更直接跟明顯的影響。
 

5.JPG

 

我是在睡覺的時候會把盒炁通寶放在枕頭下方,而撓氣源寶會打開放在床頭櫃。
 

6

 

 

因為平常我是頭腦動很快的人,常常會出現很多的點子或想法,特別是在晚上特別安靜的時候更明顯,但這樣常常讓我會比較難入睡。

 

不過就是開始使用盒炁通寶以及撓氣源寶後,真的很奇妙,因為我平常晚上都是不開冷氣,只吹電風扇睡覺的,使用盒炁通寶撓氣源寶的時候也會感受電風扇的氣流好像更能夠帶走悶熱,不僅如此,我晚上都很快就入眠了,而且大致上都一覺到天亮,所以整個人也更有精神了,這個真的是最直接且有幫助的部分。
 

8.jpg

 

7.jpg

所以現在即使有時候我要去外地上課教課,我也會隨身攜帶盒炁通寶以及撓氣源寶來幫助我調整氣場跟穩定我的睡眠修復。甚至在做一些修復型的瑜伽練習的時候,我也會把它打開放在旁邊,更能夠幫助我進入狀況。

 

所以總結,經過這一段時間的體驗試用,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的確有感受到氣的流動有改變,而幫助睡眠這是最有感的,也推薦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親自體驗看看,畢竟自己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以下連結有更多資訊喔

https://shop.aqive.app/products/kit

 

arrow
arrow

    阿肯師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