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清交大的合辦,竟然請到了Matthew Lien

這也讓我感覺學校比較有在國際化

在今天之前,其實對他的了解並不深,但是過了今天,我真的被他感動了

因為今天的說唱會(並不只是演唱會)相當成功

在介紹的過程,我看到了他對音樂的熱愛和執著

還有他根本像個大男孩,偶爾會瘋瘋癲癲的,中間也歡笑不斷,這也加分不少


但每當燈光一暗,手指敲擊著鋼琴,配合著兩件傳統中國樂器的伴奏

Matthew的歌聲停止了一切,全場皆沉浸他溫厚的嗓音中

隨著音樂悠遊在台灣的水脈旅程裡 ...


總結來說我很喜歡今天的表演,90分!

因為他加入各種環境音效,混合中國傳統樂器加上西洋電吉他

以現在的標準來看,這根本就是後搖吧! (我承認我中毒太深)

他還說,北管根本就是台灣早期的重金屬,酷

當然,柔美感人的曲子也是十分棒

而音樂有時候不只是音樂,有時候更是代表一種想法跟感覺的傳遞

透過創作者口頭講解跟表演互相交替之下

聽者心裡接受到的又是一幅更強烈的畫面了

[Matthew Lien 台灣官網] http://www.mashow.com.tw/

(只是我一直在想,如果可以用大禮堂的音效聽搖滾樂一定很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肯師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