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asistaipei.jpg 

標題殺人法
因為一直都寫是live forever 但是根本沒唱 ...
但他們倒還滿照著公佈的歌單唱的
雖然我一直期待最後有驚喜變成 live forever BUT NO ~

表演內容 我給75分
60分是因為他們是Oasis ... 音場一開始濫爆 後面有改善
勉強加個15分 裡面部分是情感分數 幾首清楚一點的有感動到
75分 ! (我在C區) 不過比上次的 Symphony X 好太多 (我會給..61分)
(回想之前228的 Muse 我真的會給100分 或許是開放場地 沒有迴音問題)

主辦單位 第一次辦可能一些人員管理的細節沒有弄好
但是還是能感到他們誠意 我給80分
(雖然我也是那個打算沒聽到第一首就要開幹的人 anyway I made it)
光是貼心的接駁專車 就很感動了

本來大概7點多到 看一堆人都不打算看 1976 就想說7:30開始慢慢進場
剛好8點看綠洲 事實上我們還7:20就去排隊
一到入口才發現大事不妙 人靠北多...
排到7:40前面大概還有好幾百人吧
這時朋友的朋友報告消息 說啥1976還沒唱 (其實他們早唱完了)
我們就安心了一下 想說可能是delay 演唱會delay個半個一個小時 就跟喝水一樣簡單
結果又過了5分鐘 我朋友說 1976早唱完了 在15分鐘 就是Oasis了
我當下:碼的 這種速度怎麼來的及
如果連我都來不及 那排我後面那好幾圈像肚子裡大腸迴路的人 不就還要少聽半小時
到時候絕對會大開幹

但是後來我在匆忙之中 還是趕上了 大概到場一分鐘左右
尖叫聲 加上 恩~~~~~~~~ (rock 'n' rock star的開場)
剛好我趕上了第一首 !!!

但 第一首就是意義大於實質上的聽覺享受
幹 根本糊在一起阿 = = 到 lyla 香菸酒精 都是糊在一起
只聽到副歌幾句大合唱... 此時又是啟動大腦記憶模式的時候
連 Liam 都唱到一半回頭跟工作人員示意後面音場問題
或許是他自己都聽到了一堆迴音
一直到中間 比較有感覺的就是 Masterplan
可能換了 電木 整個聲音比較沒有那麼強烈 比較不會混在一起
當然歌也是比較溫柔的
嗨的歌真的...ooxx 像morning glory 聽不到 聽cd還比較嗨
slide away 也沒有達到期待中的水準
不過跟一開始比還是有好點 有些歌Noel的solo有跳出來
雖然只是幾句短短的solo 但是沒了那些 綠洲的歌就像空殻一樣阿

整體來說 今日最佳表現可說是 Noel 了
不知道是麥克風問題 歌曲問題 還是 Liam 真的老了
很多歌他聲音都被吃掉
但是 Noel 的聲音卻是很飽 Masterplan, 呆滯的重要,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falling down 這些都可以給個80+分
當然 Im outta time, wonderwall, supersonic, 香檳新星 也都還過的去
雖然沒有超過預期的好

寫到現在 我又想多扣5分了 ... 60分是因為Oasis 剩下最多10分
70分已經不能再多了 因為想想 這可能會是 Oasis 第一次 以及 最後一次 來台
大概就要這樣在大家的遺憾跟幹聲中 成為絕響了 so sad

 

最後 大家還是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肯師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