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start with 3 of my favorite quotes from this course (thank you teacher #Corey Wu #Arki Lee)

Never give up and always let go 
Live in the moment 
Be yourself anytime
慢慢開始覺得只要有著信念,保持著覺知,就會發現生命其實常常以想像不到的方式在對你傳達訊息,也許是一本書的某段句子,也許是FB的某段被按讚的貼文,也許是朋友不經意的一句玩笑話,又或是心中莫名奇妙冒出的念頭等等。(謝謝 #Gina Liu 老師某天課前不經意一句:”你那麼喜歡練這個,不如去上個火箭阿。” (笑))

 

在往山莊開的遊覽車上聽說結訓下山後,保證身體跟心靈會有很大的提升,當下當然有期待,但真的沒有預期到後勁是如此之強,強到有種提醐灌頂而覺得應該好好來記錄跟分享此刻心情。
身體上的部份,其實就回想到去年莽撞的騎腳踏車環島一般,憑藉著就是一種 Never give up and always let go 的心情往前進就對了,當然身體強壯了很多;心靈上也更加堅強了,總覺得”阿~連這種都撐的過,人生沒有什麼撐不過的。”回想起總會有更多力量浮現。

  

但更深層更難以言喻的,一個是覺得往外的世界變得更開闊了,有如閉塞的心輪被打開一般。雖然本人我看起來非常火系列,火象星座,火型人,連外型根本都像,但其實somehow deep in my heart也是有點魔羯類的閉鎖的。而就在這次的師資班結束前期,真的確實感受到每個同學的正面能量而讓我有微妙的改變 (果然不愧是瑜珈人的聚集,能量超強!)。因為雖然大家來自不同地方,有著不同背景,甚至不同個性,但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對瑜珈的熱愛,不論是以哪一種形式的,而這樣的聚集也可能是某某前世大家共修才有的一種緣份,能夠這樣互相照顧,互相鼓勵跟練習,分享自己的生活甚至生命的旅程,就好像自己的生命也因為認識更多朋友而變的更寬闊 (當然地域上的出外靠朋友這個也是實質上會變寬闊的XD),即使結訓後大家各自回到自己的崗位,也許也無法太頻繁的聯絡,但總覺得這個bonding應該是不太容易斷的,因為大家心中對瑜珈的一團火,是不會熄滅的!!!

  

而我另一個堅信不疑的原因,就是這件事在我另一個熱愛的東西被驗證了-搖滾/音樂。(Hello,喜歡搖滾/音樂的朋友揮個手)。因為聽搖滾,聽音樂,也是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雖然不是能夠很常見面,也許一年一次在某場表演見一次就很多了,但是那種bonding的感覺是不會變弱的,因為我們也有同樣對音樂的熱情。而曾經某天我突然冒出一個想法,如果把我拿去分析,也許大概一半是音樂,另一半”可能”就是瑜珈,但經過這次師資班,我更加的肯定應該就是它了,所以有種在超過30歲後,真正找到完整的自己的感覺,心也更踏實,甚至有點感動 (當然也許裡面還有點工程師吧,或是健身教練?!XD)。

講回頭到瑜珈本身,這個Rocket Yoga真的就是 sooooo me。在還不知道火箭瑜珈是什麼之前,我自己在家的自主練習就是會自兜flow加上一些小drill,所以那幾天要自我練習對我來說簡直是如魚得水 XD 而除了老師的教導,其他(老師)同學也是啟發跟教了我很多,也期許自己接下來除了保持自我練習以外,也要好好的唸書進修加強,其實不一定要正職當老師,只是單純希望能夠充實自己,進而能夠分享或幫助有興趣的人就很開心了 (當然音樂跟瑜珈都是XD)。
上山前心中的一些結現在回頭看似乎都已經開了,接下來就慢慢跟著心往前走了,live in the moment and be myself, that is all that matters.

Namaste (合掌)~~~ thank you a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ga rocket yoga
    全站熱搜

    阿肯師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